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上海车市 > 正文

宝利德引领新一线城市豪华车潮流

2024年03月25日 15: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上海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style="text-align: center;">宝利德引领新一线城市豪华车潮流

  在春天的怀抱中,一切生命焕发新意。2024年3月8日,宝利德集团与世界顶尖的奢华车品牌劳斯莱斯携手,在杭州滨江区隆重开幕了全新的展示店铺,标志着奢华生活的又一篇章的开启。这一天不仅见证了合作的辉煌成果,也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

  此次开幕式采用了“龙腾盛世”为主题,恰逢甲辰年的春天,寓意着吉祥和繁荣。开幕现场,舞龙表演异常精彩,金龙在舞者的引领下翻云覆雨、动若脱兔,为到访的宾客展现了一场充满活力和希望的视觉盛宴,象征着龙行天下,万象更新的美好愿景。

宝利德引领新一线城市豪华车潮流

  在宝利德集团的二十多年历程中,我们始终坚持致力于向高端客户群体提供尊贵的生活方式服务。宝利德集团汽车经营管理公司总裁陈瑜致辞,在此次致辞中强调了与全球著名的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的再度合作,将这一代表世界极致奢华的品牌引进生机勃勃、历史悠久的杭州市。此举不仅展示了宝利德集团的稳健发展和卓越服务能力,也体现了我们引领奢侈汽车消费潮流的信念和决心。

宝利德引领新一线城市豪华车潮流

  联手成就辉煌,光彩夺目的开篇 宝利德集团与劳斯莱斯共同在杭州滨江区精心打造的汽车展示店铺,依托全新的品牌宗旨和高标准落成,荣耀登场为全国第五家同时也是浙江首个获得官方认证的体验中心。以一种全新的境界展示了非凡的美学设计理念,通过融合艺术与先进数字技术,打造了一个沉浸式购物体验空间。

宝利德引领新一线城市豪华车潮流

  在杭州滨江的劳斯莱斯精品店展示厅,设计师们巧妙融合了创新与经典,使之成为一处充满吸引力的视觉空间。店铺的正门设计灵感来源于宏伟的帕特农神庙,这种设计与劳斯莱斯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相得益彰,展现了一种无与伦比的气势。进入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玫瑰金打造的“双R”徽标,与之相配的是“欢庆女神”雕像的白色轮廓和巧妙布置的灯光效果,共同营造出一种典雅而华贵的氛围,体现了劳斯莱斯品牌独有的尊贵气质。

宝利德引领新一线城市豪华车潮流

  劳斯莱斯标志性的Bespoke高级定制工作室采用悬浮式定制桌设计,展示了一种独特而创新的设计理念。这个工作室特别采用了漂浮效果的定制桌,营造出一种轻盈而先进的氛围。“好奇心橱柜”藏匿着各种奥秘,里面收纳了各式各样的颜色和材料样本,旨在激发客户的创意灵感,帮助他们定制出反映杭州独特城市风貌的梦想汽车。这种定制服务不仅展现了劳斯莱斯对个性化需求的重视,也体现了其对于提升客户体验的不懈追求。

宝利德引领新一线城市豪华车潮流

  宝利德集团以其创新的会员制管家服务体系,结合先进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成功打造了BLD-me平台,旨在全方位满足用户对高端汽车、潮流时尚、精致旅行、优质教育以及健康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劳斯莱斯杭州滨江精品店的开设,不仅集劳斯莱斯百年的品牌传承与宝利德的高端服务于一身,更是承诺将独一无二的奢华体验和尊贵的个性化服务带给杭州及其周边地区的尊贵客户。这一合作无疑将开创非凡的奢侈品消费新纪元,为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尊享体验。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